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2章:交易

听说戴卓和戴亚的使团近几日便会到达天斗城。

 

这天,白薇早晨出门,一直到了傍晚,都未归来。尘心原本并未注意,是宗门的弟子在晚饭前觉得不太对劲,便提了一嘴。

 

“一直都未回来?她可有说她出去干什么?”尘心皱眉道。

 

“白姑娘只是说出去买些东西,但不知道是买什么,但按理说,只是买些东西,应该早就回来了,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值守弟子小心道。

 

“……”站在一旁的夜岚玘不以为然,“都是成年人了,能出什么事情?七宝城内安全得很,除非她自己一时兴起跑去了天斗城。”

 

尘心叹了口气,说道:“派人去找问问主街上的店家商贩今日有没有见到过白薇的。”

 

“是,长老。”弟子应答道,退下去吩咐其余弟子帮忙。

 

“何必这么麻烦,剑斗罗冕下御剑飞行,一日千里,岂不是更快。白薇楚楚可怜的,长相——也算是不错,说不定今日出去时被哪家的公子看上了。”夜岚玘淡淡道。

 

“小玘,别闹。”尘心说道。

 

“我可是认真的。怎么?你吃醋了?也倒是,毕竟白小姐的模样,我见犹怜,更何况之前还和剑斗罗冕下朝夕相处过了七年,有些感情也实属正常。”夜岚玘一反往常,阴阳怪气道。

 

她看得出来,尘心对白薇,还是担心紧张的,只是她心里觉得莫名不舒服罢了。这就是嫉妒么?夜岚玘尽量平复着心情。

 

“我……”

 

“算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当我没说。”夜岚玘垂眸,转身离开,说道。

 

“小玘……”

 

“长老!白姑娘回来了!”弟子连忙跑来通报道。

 

尘心微微一愣,再转头时,夜岚玘便不见了踪影。

 

“尘心。”白薇走过来喊道。

 

尘心掩饰着自己失落的表情,说道:“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我……我走着走着,走得太远了,迷路了,然后就……”白薇有些委屈道。

 

“罢了,以后出去时,可以吩咐弟子或者仆从跟着你一起,这样就不会迷路了。”尘心说道。

 

白薇双手不自觉地捏住了衣摆,为何你能陪着夜岚玘出去,却让弟子和仆从陪我出门!戴亚说的没错,只要解决了夜岚玘,尘心才能只属于我一个人!

 

“知道了,下次不会了,让你担心了,对不起。”白薇可怜道。

 

“没什么可对不起的,准备准备去吃晚饭吧。”尘心说着,转身打算去断生院一趟。

 

“尘心,你不吃晚饭了吗?”白薇问道。

 

“我去叫小玘。”尘心淡淡道,闪身去了断生院。

 

白薇盯着断生院的方向,眼中划过一丝狠毒。

 

宁风致和白薇在饭厅等了大概一刻钟,有弟子前来通传道:“宗主,剑长老说他今日和断生长老在断生院用晚膳,便不过来了。”

 

“好,下去吧。”宁风致说道。

 

“是。”

 

白薇拿着筷子的手不由得攥紧……

 

早晨。白薇本是出门买些小饰品,顺便逛逛,结果却被两个黑影掳走。

 

“唔!!!”白薇挣扎着,但是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只能任他们绑着她,将她带出了城外。

 

嘴被堵住,眼睛也被蒙住,她只感觉有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这两人的速度极快,并非常人,应该是高级魂师。

 

不知过了多久,白薇被丢到了地上。

 

“你们两个,就是这么对待我们将来的盟友的?”凌厉的声音响起,但白薇并不知道说话的人是谁,这声音她也从未听到过。

 

“属下知错,只是七宝城内有不少人是七宝琉璃宗的人,我们不敢打草惊蛇,只得这么做了。”

 

白薇听到那人的回答时,身子不由得一僵,是他们!那刚刚说话的那个人……是戴亚?!“唔!嗯!嗯!嗯!”

 

戴亚挥了挥手,示意边刃给白薇松绑。

 

边刃解开了白薇身上的束缚。“你们想干什么?”白薇连忙爬起,有些惊恐地往后退了两步问道。

 

“白小姐不必害怕,本王只是想跟你,谈一笔交易。”戴亚单手托腮,如同观望蝼蚁一般地笑着对白薇说道。


评论
热度 ( 7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