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45章:你会跳舞吗?

晚宴结束后,雪夜大帝还特意安排了一场舞会,而这场宴会的“主角”终于登场了。

 

她是雪夜大帝同父异母的妹妹,名为雪晴,看起来温婉贤淑,可惜了,生在皇室,没有天赋,便只能沦为政治联姻的工具。

 

夜岚玘看着台上强撑着笑容的雪晴,不由得感叹,命运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是不得不信。这世间,无论人、神、或是魂兽,都会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自然是联姻,女主角到位了,男主角也不能少,不过看起来,戴亚对雪晴并不感兴趣,反而是戴卓蠢蠢欲动。

 

可众所周知,戴卓已经娶妻了,还有了三个儿子,相比之下,戴亚这个单身光棍就算不争不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

 

夜岚玘起初以为这只是戴亚的一种策略,毕竟男追女,往往都是太过主动的那一方会吃亏,而且很明显,没有哪个公主想嫁过去做妾的,所以雪晴的视线一直都落在戴亚的身上。

 

夜岚玘微微一笑,这下,恐怕有好戏看了。(* ̄︶ ̄)

 

但可惜了,夜岚玘这次只猜对了一半,雪晴中意戴亚不假,可这并不代表戴亚会为了能够与天斗帝国合作的这一点点的利益去娶雪夜的妹妹。

 

不过不得不说,站在客观的角度上来说,戴亚的外形是要比戴卓好那么一点点,气质给人的感觉也是女生喜欢的那一挂,戴卓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了。

 

看着戴卓邀请了雪晴跳舞,夜岚玘转头问道:“你会跳舞么?”

 

尘心一愣,完了!不会……“不、不会……你想跳吗?”

 

“嘿嘿,不是很想,”夜岚玘笑着说道,“要我教你么?”

 

“啊?现在吗?”尘心懵逼道。

 

“如果你怕丢人的话,可以回去教你。”夜岚玘揶揄道。

 

尘心微微低头,轻声道:“我不是怕我丢人,我是怕给你丢人。”

 

“是么?剑斗罗冕下还真是很会为人着想呢。”夜岚玘说道。

 

“彼此彼此。”

 

“不知断生冕下可否赏脸一起跳支舞?”雪雨走过来向夜岚玘伸手邀请道。

 

夜岚玘这边还没答应,尘心直接上前一步挡住了夜岚玘,抬手硬是将雪雨的那只手摁下,强制性的和他握了个手,说道:“她这眼疾,不能剧烈活动。”

 

夜岚玘的眼睛在眼罩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种胡话,你是如何做到一本正经地讲出口的?!

 

“没事没事,跳舞又不是什么剧烈活动。”夜岚玘推开尘心说道。

 

尘心一脸惊诧的看着自家“媳妇儿”跟那个十分碍眼的雪雨走了?!

 

您的小作精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夜岚玘!你不是说要教我跳舞吗!?不是说让你离那个雪雨远点儿吗?!”尘心着急地逼音成线道。

 

“我知道啊,但是就是跳个舞而已,也不算很近吧……至于你,不是说好了回去教你么?”夜岚玘回道。

 

“跳舞还不算近吗!他还牵着你的手!!!”尘心真的很想拿七杀剑把那只极其碍眼的手给剁掉!凸(艹皿艹 )

 

“你生气了?”夜岚玘忍不住笑道。

 

“……我没有( ̄ー ̄)。”尘心别扭道。

 

“你吃醋了?”夜岚玘问道。

 

“……我没有( ̄ー ̄)。”


评论 ( 9 )
热度 ( 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