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42章:好~我求你

夜岚玘整个人被尘心扯着走:“我说你能不能慢点儿,这是宴会,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和行为举止。”

 

尘心拉着夜岚玘快速回到宁风致的身边,站定后,吃味道:“你的意思是,你和那个雪雨离得那么近就是举止得体了?”

 

夜岚玘嘴角一扬,像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般,说道:“哦~——我知道了,你这是——吃醋了?”

 

即便看不到她的眼睛,尘心也知道,这小奶猫肯定又是眯着眼睛笑的。

 

“我、我没有……”尘心有些不自然道,“我只是身为朋友提醒你一下,那个雪雨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离他远点儿。”

 

尘心握着夜岚玘小手,一直不肯撒手,生怕把“媳妇儿”弄丢了似的。

 

“朋友?”夜岚玘歪头,盯着尘心看着反问道,朋友你特么那天把我丢温泉里脱我衣服是想怎样?单纯地想给劳资洗个澡?!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白眼.jpg)

 

即便夜岚玘戴着眼罩面具,尘心也潜意识地感觉那道视线让他内心有些发毛,不由得偏头躲开。

 

“既然我们仅仅是朋友关系,那我和雪雨想怎么样,你也管不着。”夜岚玘说道。

 

“……(ー`´ー)”

 

“作为朋友的你,不应该祝福我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么?”夜岚玘反问道。

 

“祝福归祝福,但雪雨不是。”尘心说道。

 

“你怎么就知道他不是?他不是那谁会是?”

 

“……最起码我比他强。”

 

“那也不行啊。你刚刚都说了,我们只是朋友,你和雪雨又没有什么可比性。”夜岚玘不依不饶道。

 

“……我没有说我们只是朋友,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是朋友,但是将来可以……”尘心无奈道。

 

“那也不行,现在是现在,将来是将来,不能混为一谈。”夜岚玘打断道。

 

“小玘,别闹了。”尘心实在是说不过她,投降道。

 

“我没闹,我很认真的。雪雨可是亲王,又是雪夜大帝的胞弟,地位高,身份尊贵,长得……也还行……这种情况,完全可以考虑啊。”夜岚玘分析道。

 

她的语气的确是比往常正经许多,再加上她带着面具,遮挡住了眼神的传达,让尘心信以为真。

 

尘心眼神中闪过一丝慌张,将她往跟前拉了拉,说道:“不、不行。”

 

“又怎么不行了?”夜岚玘无奈地问道。

 

“……回去说。”尘心欲言又止,最后憋出这么一句话。

 

“那好吧,我去别的地方逛逛了啊,快松手。”夜岚玘说道。

 

尘心的手握得紧了一分,皱了皱眉,说道:“离那个雪雨远点儿……”

 

尘心想了想,觉得不够准确,接着又补充了一句:“和那些男人保持距离。”

 

“那你得这么说,小玘,我求求你了,和那些男人保持距离。”夜岚玘贱嗖嗖地说道。

 

“好~我求你。”尘心咬着牙说着,不动声色地抬手在她的腰间轻捏了一把。

 

“混蛋……”夜岚玘抬腿踢了尘心一脚,尘心倒也没躲,这种小打小闹的,他也习惯了。

 

在一旁的宁风致已经开始怀疑让他们两个人一同前来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 ̄ー ̄)这情况,两个人闯祸的几率明显高于一个人……


评论
热度 ( 7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