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43章:我是随便拿点儿吃的喝的就能被收买的人吗?

宴会开始,雪夜大帝和戴卓戴亚两兄弟一同出席。雪夜大帝作为这场宴会的主办人,自然要致辞一番。

 

内容无非就是欢迎戴卓亲王和戴亚亲王的到来之类的客套话,夜岚玘听得都要睡着了,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逼音成线道:“他还要讲多久……什么时候才能开饭?我看着他那么慷慨激昂的,为什么有点想睡觉?”

 

尘心无奈地看了一眼夜岚玘,说道:“注意形象。”

 

“哦……”

 

“早就跟你说了,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带回去,偏不听……”

 

“我乐意!”夜岚玘反驳道。

 

“那就别抱怨。”

 

“我乐意!”

 

“……( ̄ー ̄)”

 

夜岚玘看着雪夜大帝身边站着的那两个长相有些相似的男子,稍微高一些的那位看起来正言厉色的。

 

另一位看着就有些随意了,那人甚至与夜岚玘有那么一瞬间的视线碰撞,随即移开了视线,但他的嘴角微微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夜岚玘便知道,那人定是戴亚。毕竟之前追杀过尘心的那两个封号斗罗皆是戴亚的手下,即便她戴着眼罩面具,他也定能认得出来她。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她今日来此的目标,不是他。

 

经过了一段慷慨激昂但实则屁用没有的致辞之后,夜岚玘终于等到了她期待已久的淦饭环节。

 

众人依照次序落座,地位最为尊崇的自然能够和雪夜大帝、戴卓和戴亚坐在一桌。

 

这其中便有身为上三宗之一的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宁风致和两位护宗长老尘心、夜岚玘。

 

但是让尘心极为不爽的是……还有那个刚刚和夜岚玘搭讪的雪雨!(ー`´ー)

 

唯一能让他欣慰的,就是雪雨没和夜岚玘坐一起……

 

晚宴开始,雪夜大帝和宁风致还有戴卓戴亚交谈着,觥筹交错间,只有夜岚玘在认真淦饭,而尘心,则是认真地看她淦饭……

 

当然,在淦饭的空隙,她仔细观察了一下对面的戴卓那边负责上菜的侍女是哪一个,是不是固定的,好方便她下手,将那药丸精准地放到他应该吃的食物之中。

 

夜岚玘约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必须把药丸放在主菜中最为稳妥。毕竟头盘、汤类还有副菜很少有人会完全吃完,但主菜不一样。

 

侍女端着主菜走了进来,夜岚玘左手放在膝上,不动声色地将药丸从魂导器中取出,接着便有一片十分薄小的花瓣包裹着药丸,轻轻飘向属于戴卓的那份牛排中。

 

药丸落下时,花瓣随之消失,药丸的颜色与牛排融为一体,一切都刚刚好。

 

夜岚玘嘴角上扬,计划成功!(^-^)V

 

尘心在一旁帮她切着牛排,看她莫名其妙地一笑,小奶猫没闯祸吧……(⊙_⊙)?

 

尘心切好牛排,将盘子端到夜岚玘面前,把她那份换了过来,夜岚玘很自然的拿起餐叉,开始享用。

 

“好好吃~尘心,我如果还想吃,可以再要一份么?”夜岚玘小声问道。

 

“可以,”尘心招了招手,示意侍女过来,说道,“再上两份。”

 

“好的,冕下。”侍女恭敬道。

 

“两份?是不是太多了?”夜岚玘说道。

 

“是么?”尘心挑眉道,你自己的饭量,心里没点儿数吗?

 

“……我的意思是,这样是不是显得我太能吃了,会影响宗门的形象!”夜岚玘解释道。

 

“这没什么,整个大陆都是以实力为尊,毫不夸张的说,身为九十六级巅峰斗罗的你,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雪夜,都不敢拿你怎么样,更遑论在背后议论你。不必担心,你既然喜欢,雪夜还有那些厨师和侍从高兴都还来不及呢。”尘心说道。

 

“这也太夸张了。”夜岚玘嚼着牛肉说道。

 

“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拉拢手段,明白么?”尘心提醒道。

 

“你这么说是在警告我别被轻易收买了是么?”夜岚玘反问道。

 

尘心嘴角微扬,却没再说道,但答案显而易见……

 

“……(╬ ̄皿 ̄)我是随便拿点儿吃的喝的就能被收买的人吗??!”夜岚玘炸毛道。

 

“有可能。”尘心笑道。

 

“滚~”夜岚玘抬腿,打算在桌下给他一脚。

 

结果尘心早就发觉,大手落下,按住了她的右膝……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