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7章:他可以等

夜岚玘溜去屏风那边,换了身衣服,便出去了。

 

尘心叹了口气,从温泉出来,换好衣服,跟着出去了。

 

夜岚玘满心期待地跑到院子,说道:“阿宪,让他们把箱子搬到客厅吧。”

 

“好的,长老。”覃宪笑着应道。

 

“你也进来。”夜岚玘招呼道。

 

几个仆从将满满一大箱衣物搬进客厅,覃宪也跟着走了进来,夜岚玘坐在沙发上,之前听风致说七宝城有一家服饰店,定做工艺极好,想着天斗的宴会上,总归要有些排面的,就去做了几套,嗯……几套……

 

尘心也从后院温泉出来,他倒是知道夜岚玘前几日去定做了些衣服,但没想到竟有这么多……尘心下意识地看了看夜岚玘,不过也很正常,毕竟小玘的身材……穿什么都很……很好看。(某人没出息地咽了咽口水.jpg)

 

覃宪和仆从看见尘心,都不由得一愣,后院……温泉?o(*////▽////*)q几个仆从撂下箱子就赶忙离开了。覃宪感觉自己简直就是整个客厅里“最靓的仔”,断生长老为何叫我进来,我要不要离开?

 

覃宪犹豫了一下,调转方向想要跑路,看剑长老的脸色,很明显,她好像打扰了他的“正事”……

 

“阿宪,你干什么去?”夜岚玘叫住覃宪说道。

 

覃宪脚步一顿,尴尬道:“长老,我……我今日院子没打扫干净,想去再收拾收拾。”

 

夜岚玘瞟了一眼外院,说道:“不用了,挺干净的。你过来,我也给你做了几件新衣服。”

 

夜岚玘在箱子里翻找着,有几套尺码明显小一些的,被她拿了出来,递给了覃宪。

 

“那些什么‘不要’或者是‘感谢’的话就不用多说了,给你的就是给你的,不用推辞。”夜岚玘说道。

 

“长老,我……”覃宪很是感动,夜岚玘是她遇到的对她最好的人,“我以后一定好好侍奉您。”

 

“侍奉谈不上,我会跟风致说,以后你只需要负责断生院就好,平日里可以多休息休息,”夜岚玘笑着说道,接着又趴到覃宪耳边悄悄道,“若是有喜欢的哪个宗门弟子,告诉我,我给你做媒,如何?”

 

覃宪脸“唰唰唰”地红了:“长老,我、我、我先去忙了,就不打扰了……”接着害羞地跑了出去。

 

身为封号斗罗,听力极佳,尘心自然听得到夜岚玘说的话,她倒还有闲心给别人做媒(ー`´ー)。

 

“你!过来!”夜岚玘指了指尘心说道。

 

尘心坐在沙发上,并没有要动弹的意思。

 

夜岚玘瞪了他一眼,从箱子的另一边抱出一堆衣服,丢到了他的身上,说道:“这是你的。”

 

尘心微微一愣:“我的?”

 

“看看合不合适,不合适可以送去再改改。”夜岚玘说道。

 

尘心大致看了看衣服的尺寸,只能说……准得离谱……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尺码的?”尘心惊诧道。

 

“……”夜岚玘整理着衣服的手一顿,MD,总不能说她从以前到现在,都摸过抱过他那么多次了,还能摸不清他的尺码吗……“我猜的。”

 

尘心疑惑地皱了皱眉,这猜得也太准了些……所以她其实是在意他的吧,或许是他太心急了,那种事情,也讲究水到渠成,他可以等,等她再大些,成熟些,收收性子,等她想要安定下来,愿意和他在一起的那天。


评论
热度 ( 4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