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4章:想去蹭吃蹭喝

夜岚玘还不知即将到来的危险,就仅仅是因为白薇的这一步棋,几乎毁了夜岚玘这本该美好的一世。

 

这几日,白薇想尽了办法,尽量接近拉拢平日里为夜岚玘打扫断生院的侍女。

 

“小宪,我来帮你。”白薇殷勤道。

 

“白小姐,不用不用,我一个人忙得过来的,太麻烦你了。”覃宪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反正我也闲着没事。”白薇笑道,这件事必须循序渐进,先从覃宪这里下手,多了解一下夜岚玘的日常习惯,再找机会动手。

 

覃宪也没再说什么,她心里明白白薇的心思,整个宗门,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白薇是喜欢剑长老的,但是剑长老明显对白薇没有那种意思,再加上断生长老的到来,现在剑长老更是一颗心扑在断生长老身上,白薇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

 

虽不知白薇来断生院帮忙是为了什么,但还是小心为妙。覃宪思虑着,毕竟断生长老对她很好很好,她心里自然也是向着断生长老的。

 

花园。夜岚玘躺在秋千上,闭着眼睛,悠闲地晃荡着,而尘心和宁风致坐在一旁的亭子里。

 

夜岚玘打了个哈欠,抬手挥了一下,用断生领域设下了一个密不透风的结界,说道:“听说那个戴亚,再有三四日便到了?而且还不是和戴卓一起来的。”

 

“戴卓应该会比他晚一两天,”宁风致说道,“据说是因为戴卓的小儿子前阵子生了场大病,耽误了戴卓的出发时间。”

 

“哦?星罗皇室何时这么重视亲情了?”夜岚玘嘲讽道。

 

“他们两兄弟都并非善类,既是联姻,戴亚年纪也不小了,却一直都未婚配,自然是他占有优势,戴卓儿子都生了三个了,想要联姻,首先要过他王妃那一关。”宁风致笑道。

 

“或许是因为和王妃纠缠了一番,才耽误了行程。”尘心说道。

 

“你们男人,没一个靠谱的。”夜岚玘给了尘心一记白眼。

 

“……( ̄ー ̄)”

 

宁风致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尘心,剑叔又惹小玘生气了?

 

尘心:没有,她就是日常看我不顺眼……( ̄ー ̄)(无辜.jpg)

 

“这种宴会,可以去蹭吃蹭喝么?既然是宴请星罗,膳食肯定比往常还要丰盛吧?”夜岚玘问道。

 

“嗯——应是比往常的质量还要高一些。”宁风致认真道。

 

不知为何,宁风致说这句话时,被尘心怒视一眼,搞得宁风致有点懵,随即便反应过来,剑叔可能是不想让小玘跟着去?

 

“咳,我会给你多带回来一些。”尘心轻咳一声说道。

 

“我也会提前跟御厨打声招呼,让他们事后多做一份给小玘带回来便是。”宁风致附和道。

 

夜岚玘皱了皱眉,道:“我去吃不行么?”

 

“这……”宁风致看了看尘心的脸色。

 

“不行。”尘心拒绝道。

 

“为什么?这么热闹的场面,我去看看还不行么?”夜岚玘不满道。

 

“这么重要的场合,你去了再惹出什么乱子,在家好好待着,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尘心说道,怕夜岚玘惹出乱子只是个借口罢了,他只是不想让夜岚玘被那些权贵看了去。之前带着夜岚玘出门,他就发觉不对劲,那些男人贪婪的目光,让他看着很不舒服,常人都是如此,更何况那些富家子弟。

 

“你说了不算,我想去就去,你也拦不住我。”夜岚玘任性道。

 

“……”宁风致无奈地摇了摇头,好像……真的……拦不住……(ー△ー;)

 

“再说了,谁说我去了就一定会惹出乱子,我又不傻,自然会权衡利弊,绝不会在天斗境内动手。”夜岚玘不屑道。

 

“……那也不行。”尘心皱眉道。

 

“咳,宗门内还有些琐事未处理妥善,剑叔,您和小玘好好商量。”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宁风致连忙闪人,毕竟他在这儿,小玘应该也不好动手,反正最后剑叔肯定会妥协的,他也就不打扰他们两个的“日常小乐趣”了(=ω=;)。


评论
热度 ( 5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