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44章:风姿绰约的断生冕下(狗头保命)

坐在不远处的雪雨一早就注意到了尘心和夜岚玘这边的互动,两人你来我往的,看起来甚是亲密,他想着现在的情况,也算是个好机会。

 

先在这次晚宴上示好,同时也能让皇兄注意到我和她的关系,一举两得。

 

尘心:真是长得丑想得美(¬_¬)。

 

“早就听闻断生冕下风姿绰约,果然百闻不如一见。”雪雨说道。

 

夜岚玘喝了口果汁差点当场失态,风姿绰约???我???WTF???

 

尘心瞥了一眼雪雨那副讨好的嘴脸,这种拍马屁的话,竟然能说得出口?不觉得恶心么?(¬_¬)

 

夜岚玘连忙放下杯子,拿手帕擦了擦嘴,桌子下翘着的二郎腿连忙放下,正襟端坐。因为……就雪雨这一句话,让她一瞬间变成了众人的焦点( ̄ー ̄)。

 

宁风致不由得一愣,风姿绰约这个词形容小玘……是不是有点草率……( ̄ェ ̄;)

 

“不知为何今日断生冕下带着面具不肯以真面目示人?”戴亚突然开口道。

 

淦!这家伙还真是会凑热闹。

 

“哦?看样子戴亚亲王认识断生冕下?”雪夜大帝有些惊讶地问道。

 

“倒也算不上认识,只是我的手下和冕下有过一面之缘,听手下的描述,那时冕下并未戴着面具。”戴亚解释道。

 

怎么着,劳资戴个面具还得跟你报备一声?(保持微笑.jpg)

 

“她近几日眼疾犯了,畏光。”尘心淡淡道。

 

“……(╬ ̄皿 ̄)=○”夜岚玘真想当场给这个不要脸的“狗男人”一拳!“你特喵才有眼疾!!!”夜岚玘愤愤地逼音成线道。

 

尘心憋笑,回道:“你还有更好的理由吗?”

 

“我的理由是,有个极其变态的傻狗,强迫我戴的面具!”夜岚玘控诉道,至于傻狗是谁,不言而喻(≖ᴗ≖)✧。

 

“我没有强迫你,你完全可以拒绝,但最后,是你自愿的。”尘心说道。

 

“这么说,你承认你是傻狗了?”夜岚玘挑衅地问道。

 

“……我没有 ̄へ ̄不是我强迫的你,你是假想中的傻狗强迫的你。”尘心狡辩道。

 

“傻狗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就坐在我的右手边。”

 

“禁止人身攻击。”

 

“我!偏!不!”夜岚玘傲娇道。

 

“……”尘心无奈得很,毕竟和夜岚玘打嘴架,真的是从来没赢过,因为你永远没办法跟她讲道理,但又不能跟她不讲道理……

 

尘心:我太难了!备受打击!!_| ̄|○

 

晚宴进行到后期,侍女端上来了各式各样的甜品。尘心知道夜岚玘喜欢吃甜食,说道:“那个芒果慕斯,之前风致吃过,说还不错,要不要尝尝?”

 

夜岚玘摇了摇头,说道:“不吃芒果,我要吃草莓的。”

 

尘心微微一愣,随即恢复正常,将草莓慕斯端到她的面前。

 

“玘儿想吃蛋糕吗?”

 

怀里的团子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央求道:“想~尘心你就给我买一块吧,就一块~绝对不会长蛀牙!相信我!”

 

尘心无奈地抱着她走进甜品店,看了看售卖指示牌,招牌芒果蛋糕?“老板,给我包一份这个。”尘心指了指招牌芒果蛋糕说道,既然是招牌,应该是最好吃的。

 

谁知怀里的团子揪了揪他的衣领,摇头道:“不吃芒果,我要吃草莓的!”

 

尘心疑惑地看了看小家伙不满意的小表情,说道:“这个可是这家店的招牌,确定不尝尝?不然两个都买?”

 

“不要,我就吃草莓的,吃芒果过敏。”夜岚玘解释道。

 

——————————

 

“尘心?尘心?尘心!”

 

“啊?怎么了?”尘心猛然回神,问道。

 

“你想什么呢,这么入神,你再给我拿一份那个牛奶布丁,我想吃。”夜岚玘说道。

 

尘心眼神复杂地看着夜岚玘,她——是不是也是芒果过敏……可即便是的话,又能证明什么……

 

尘心鬼使神差地端了那杯芒果牛奶布丁,夜岚玘嫌弃地说道:“不是说了吗,我不吃芒果~”

 

尘心放下,换了草莓口味的递给她,说道:“芒果有那么难吃么?”

 

夜岚玘吃了口布丁,餍足一笑,解释道:“这和难吃没关系,我不能吃芒果,过敏。”

 

尘心身体一僵,这些……都是巧合吗……


评论
热度 ( 10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