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6章:不许强迫我!

尘心嘴角一扬,说道:“做事情要循序渐进。七杀院的温泉,下次满足你便是。毕竟你第一次说的,是这里。”

 

“你你你……别乱来啊!”夜岚玘慌乱道,她是真的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谁能来救救她(ಥ﹏ಥ)。

 

尘心将怀中的人儿丢进温泉,自己褪去外衣。夜岚玘虽说双手被束缚着,但好歹腿还能跑,她瞟了尘心两眼,小心翼翼地往门那边移动着,但是,没有双手支撑,上岸是个问题……

 

这边夜岚玘还未得逞,就被尘心逮住了。夜岚玘脸红得像是要滴血一般,尘心那处抵在了她的双腿之间,让她不敢乱动。完了完了完了!这次完蛋了!!!

 

“唔——”夜岚玘被逼到角落,尘心侵略般的吻落下,大手解开了她腰间的丝绦,拉扯着她的衣领。

 

细嫩白皙的肌肤裸露在外,尘心耐心得很,将夜岚玘的衣领扯到胸口的位置便暂时停了下来。

 

“唔嗯——……”夜岚玘感觉头脑发昏,尘心的吻渐渐移到了她那棱角分明的锁骨上,夜岚玘也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机会,“哈……啊……停下!”

 

夜岚玘的语气有些急躁,尘心的动作微微一顿,问道:“怎么了?”

 

“哈……哈……我、我不愿意!不……不许强迫我。”夜岚玘喘着粗气说道。

 

“那日你明明……为何现在又不愿了?”尘心皱了皱眉,不解道。

 

“我……不愿意就是不愿意,没有为什么。”夜岚玘傲娇道,总不能说她还没做好准备接受他吧,这样在一起是不是太草率了……

 

夜岚玘其实心里很没底,尘心这般对她,反而让她觉得没有安全感,总觉得缺点什么,一切都太顺利了,顺利得让人觉得很不真实。她也不是不相信尘心,只是她与他之间,还有一个白薇在,她总是放心不下……

 

想办法将白薇撵走,肯定是不可能的,尘心不会同意的……而且她也不想让尘心觉得她在无理取闹……

 

或许自己以前做决定时,从未考虑过这么多,但这次,她有些把握不准,若是轻易做了决定,将来处理事情的度该如何控制?

 

尘心眼底闪过一丝犹豫,为何每次他想要更近一步时,她都是在后退……她对他到底是不是认真的……明明轻易让他喜欢上了她,为何每次到最后一步时她都在拒绝……他不想放手了怎么办?

 

“快点放开我,手腕痛。”夜岚玘催促道。

 

尘心眼神中有些失落,随即又被他掩饰起来,大手放在镣铐上,失去了这次机会,他何时才能真正得到她……就在尘心暗暗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时,门外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断生长老!您前几日定做的衣服送来了!”覃宪开心地喊道。

 

夜岚玘看了看尘心,回答道:“知道了,我这就来。”

 

尘心咬了咬牙,只得把内心的欲望压下,解开了夜岚玘手上的镣铐。

 

“下次你要再敢用这东西对付我,我就……就……”夜岚玘憋了好一会儿,“就废了你的第三条腿!”

 

“……”若是平常,尘心怕是又要被她逗笑了,可今日,他有些挫败,夜岚玘性子跳脱,难以捉摸,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她了,明明就只差一步,但为何又会觉得那么远……


评论
热度 ( 8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