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9章:她不去主动勾搭别人我就万幸了

宴会当天,雪夜大帝定下的是晚宴,所以宁风致、尘心和夜岚玘他们下午出发去天斗城,时间就足够了。

 

白薇因为这几日帮着覃宪在断生院做过不少事,所以对断生院的结构和夜岚玘的日常习惯也算有了些了解。

 

今日夜岚玘赴宴,便是我最佳的动手机会,只要能够完成这次任务,戴亚那个家伙说会帮我以最快的速度得到尘心。无论如何,这次行动必须成功!

 

夜岚玘换了衣服,为了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她特地换了一种风格,长靴的长短和颜色保持一致,规规矩矩地选择了白色,里衣也是白色,外衣选了一件淡蓝色的衣袍,上面用银色丝线勾勒出花边,在衣摆处绣了几片飘落的花瓣。

 

这绝对是夜岚玘所有衣服中,最低调的一套,没有之一。这也是她前阵子定做衣服的原因。宴会上,若是穿着太过显眼,也不好动手不是。

 

毕竟咱的主要任务是淦饭,次要任务是让戴卓吃下药丸。前者不愿让人注意到,是为了七宝琉璃宗的脸面,后者不愿让人注意到……就是单纯地不想让人注意( ̄ー ̄)……

 

尘心那个家伙,好多天没搭理他了,他竟然也不知道来哄哄我!还有那个什么狗屁要求,到现在也不说,难道他临时变卦,又不想让我去了?!夜岚玘收拾着东西思虑着。

 

此刻,七宝琉璃宗议事大殿。尘心正面色凝重地低头看着手里的白色眼罩面具(ー`´ー)……这个要求应该不算过分吧……

 

宁风致尽量忍住不笑,说道:“剑叔,我还真的以为您原本不想让小玘赴宴的原因是怕她闯祸,没想到竟是这种理由。”

 

“……怎么?我的担心很离谱吗?”

 

“倒不至于,其实很正常,很正常。只是,您其实可以和小玘好好沟通沟通。”宁风致提议道。

 

“沟通?!算了,若是让她知道实情,她不去主动勾搭别人我就万幸了。”尘心摇摇头道。

 

宁风致微微一愣,剑叔说得也有道理,毕竟,小玘的脑回路,不能以寻常女子的标准来衡量。

 

“要出发了吗?”夜岚玘突然在门口探出小脑袋,期待地问道。

 

尘心和宁风致两人的身体皆是一僵,被吓了一跳……说曹操曹操到(ー△ー;)。

 

尘心不动声色地将面具先放回了魂导器中,一会儿在马车上的时候再给她吧。

 

两人短暂地心虚之后,注意到了今天的夜岚玘好像与往常有些不同……

 

尘心看着她那身十分乖巧的衣着,不禁皱了皱眉,倒不是说不好看,就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ω⊙`)

 

宁风致也是一言难尽的模样,小玘今日又是演哪出???(⊙▽⊙)

 

“你们两个,这是什么表情?”夜岚玘不满道,她这身衣服,有那么让人难以接受吗?!

 

“小玘……”宁风致小心翼翼地喊道。

 

“怎么啦?”

 

“你今日这是……穿的谁的衣服?”宁风致大胆地将心中的疑惑问出口。

 

尘心也反应过来,总算知道到底是哪儿不对劲了,这套衣服完全不像是她的风格……

 

“当然是我自己的!”夜岚玘愤愤道,这两个人都是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是欠揍了吗?!(╬ ̄皿 ̄)=○

 

“咳咳,当我没说……”宁风致尴尬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出发吧。”

 

尘心连忙点了点头。

 

宁风致是第一个上马车的,接着是尘心,尘心上去之后,犹豫了一番,最后决定坐在了宁风致的旁边,想着一会儿夜岚玘坐在对面,累了想睡觉也可以躺下。

 

但是夜岚玘可没这么想,她进了马车的那一瞬间,宁风致感觉整个车厢的空气都凝固了一般……(◎_◎;)

 

尘心脊背一僵,这脾气,怎么说来就来?!

 

夜岚玘坐到尘心对面,阴沉着脸瞟了他一眼,这家伙,难道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竟然到现在都还不说?没什么特殊要求也好,反正他也没说不让她去,轻轻松松地去蹭吃蹭喝,恣意得很。

 

竟然还选择坐在了风致那边……(ー`´ー)哼,不坐这边就不坐这边,谁稀罕和你坐在一起!也就风致愿意!(酸~.jpg)

 

宁风致:不,风致不愿意……谁愿意承受叔母那灼灼的目光呢……ヾ(-_-;)


评论
热度 ( 11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