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8章:她很在乎他,只是不会表达

“咳咳!”夜岚玘整理好箱子里剩下的衣服,清了清嗓子,坐到尘心身旁,乖巧的像是一只小奶猫一般,笑着说道,“你看我对你这么好,还给你做了新衣服,所以——去天斗皇宫吃饭的事情……”

 

这算是明目张胆地“行贿”吗???尘心的内心犹豫了一下,随即站起身,虽说这小坏蛋如此乖巧的模样甚是少见,但是并不代表他会轻易上当。“衣服我收下了,至于吃饭的事情,我还要考虑考虑。”

 

WTF?!夜岚玘疑惑地看着尘心走出客厅,这家伙!得寸进尺?“不、不行!”夜岚玘连忙追上去,拉住了尘心,说道,“你不答应,衣服就别要了,还给我!”

 

“送出去的东西,哪儿还有收回的道理,”尘心立刻将衣服收进了魂导器中,“我说了,我会考虑,又没说不答应。”

 

“你既然不是不答应,那就赶紧答应了啊。”夜岚玘拽着尘心衣袖,着急道。

 

他还是第一次见她如此着急的样子,可爱得很。刚刚低落的情绪一哄而散,这么好的翻身的机会,他可不能放过。“你真的很想去?”尘心问道。

 

夜岚玘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眼睛眨巴眨巴的,一脸期待,说道:“当然了,你就让我去吧,我保证!绝对什么都不干,就淦饭。”

 

“……”尘心失笑,说道:“去,可以,但是同样的,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夜岚玘歪头问道。

 

“咳……我还未想好,宴会前告诉你。”尘心考虑了一下说道。

 

夜岚玘看尘心的反应,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不会是刚刚那个……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要求可以,但是!除了那件事之外的才行!”夜岚玘拉着尘心连忙补充道。

 

“那件事?……”尘心下意识重复道,接着便发现了问题……(=ω=;)

 

“咳,我知道了,都依你,我可以等你愿意的时候。”尘心不自然地轻咳一声,说道。

 

夜岚玘瞪了尘心一眼,奶凶的小模样让尘心有那么一瞬间失了神,她和玘儿,总会有许多相似之处……

 

能够赴宴,夜岚玘可谓是兴高采烈,毕竟不仅能吃到极其丰盛的美食,还能一举两得,顺便把药丸给戴卓吃了,气死那个戴亚!

 

几日后,戴亚和戴卓先后到达了天斗城。而皇家宴会定在了三日后。

 

七宝琉璃宗花园。尘心有些惆怅地坐在凉亭内,自从那日答应了小玘,到现在,已经过去五日,这五日,夜岚玘看起来倒是真开心了,但是对他却是爱答不理的,十分敷衍,他甚至都有五日没有摸到过她的手手了,更别说亲亲抱抱举高高了……(郁闷.jpg)

 

果然,女人都是善变的……( _ _)ノ|壁

 

就不该那么草率的答应她,应该多吊她几天的(ಥ_ಥ)。

 

“剑叔,是在为宴会的事情发愁吗?”宁风致走进凉亭,坐下说道。

 

尘心摇了摇头,问道:“风致,你说,一个女人,百般拒绝你,是因为什么?”

 

宁风致愣住(°ー°〃),剑叔这是什么意思?在说小玘吗?“拒绝?哪方面的拒绝……”

 

“……( ̄ー ̄)就是……经常飘忽不定,同样的事情可能在不同的时间就会有不同的反应和表现……”尘心委婉地说道,总不能说是那方面吧……(ーー;)

 

“呃……小玘她可能还太小,所以有些时候思考问题全凭当时的喜好,不过这也并不是什么坏事,相反的,剑叔,小玘她可能是因为太在乎您,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所以才会这样。”宁风致说道。

 

尘心有些疑惑。

 

“您何时见过她与旁人这般逗趣过,宗门内的弟子和仆从,她甚至都还没能认全,因为那些人她都没放在心上。她跟我出去时,言语少得很,跟您在一起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十分俏皮。”宁风致笑道。

 

这世间,有两个夜岚玘,一个是不在尘心身边时的高冷漠然,一个是在尘心身边时的顽皮跳脱。

 

这世间,也有两个尘心,一个是不在夜岚玘身边时的孤傲冷淡,一个是在夜岚玘身边时的温柔耐心。

 

无论在人们面前出现的是哪个尘心或夜岚玘,都是一样的。

 

因为“他们”同样喜欢夜岚玘。

 

因为“她们”也同样喜欢尘心。


评论
热度 ( 3 )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