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七夕超长番外

斗罗历不知道多少年的某一天——七夕节。

 

“千寻疾!”某人突然一脚踹开了蛛皇院的大门,气冲冲地走了进来。

 

“噗——……咳咳咳咳!”坐在院子里的千寻疾,刚喝进嘴里的茶一口喷了出来。

 

“说!你们家那小猪崽子又把曦儿拐到哪儿玩去了?”七杀剑直接架在了某人的脖颈上。

 

“……至于么,今天这么好的日子,他们两个出去逛逛玩玩不是很正常吗,看看你这大惊小怪的样子。”千寻疾见怪不怪道,儿子,爹只能帮你到这儿了,你可长点心,今天表白一定得成功!

 

“正常?!孤男寡女的你跟我说正常?!”尘心反问道。

 

“你得想开点儿,孩子们都大了,我们就别掺和他们的事情了,顺其自然就是。再说了,我们家暮念绅士得很,顶多就是牵牵手,你也不至于这么大敌意吧,小心你们家那小祖宗嫁不出去啊。”千寻疾推了推尘心的七杀剑,示意他收起来。

 

“牵牵手?!你以为之前那小猪崽子偷亲曦儿我没看见是吗?!这种事情,可是我们家曦儿吃亏!快说,他们两个跑哪儿去了!”尘心逼问道。

 

“那你非要这么说,我就得跟你好好说道说道了!你们家那只猪崽子带着我们家雪儿去哪儿了!?”千寻疾反问道。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雪儿比昀儿大多少你心里没数吗?怎么说也都是你们家的小白菜,拐走了我们家的小猪……拐走了昀儿,这事儿,吃亏的,也还是我们家。”尘心收起七杀剑,坐到千寻疾对面说道。

 

“强词夺理!”千寻疾愤愤道。

 

“我说的都是事实。”尘心鄙视道。

 

“行,你记着你今天说的话啊,要是哪天尘夜昀要是干了什么出格的事,你千万别拦着,我绝对打断他狗腿!”千寻疾说道。

 

“你也记得提醒一下千暮念,毕竟千暮念他爹什么德性,我们都知道。”尘心回怼道。

 

“……(ー`´ー)”

 

走进来的夜岚玘和比比东二脸懵逼地看着不远处正针锋相对的两个大老爷们儿。(不要问为什么没有迟耿耿和独孤博,问就是两个人忙着二人世界,没空干别的。)

 

“你们两个又干什么呢?怎么看着快要打起来了似的?”比比东疑惑道。

 

“是他先动的手。他刚刚把剑架在了我的脖子上。”千寻疾连忙告状道。

 

夜岚玘眯眼看向尘心,自从有了尘夜昀和尘夜曦之后,这俩人就没少闹腾过,简直幼稚到不像话……夜岚玘和比比东刚开始还头疼得很,但时间久了之后,就见怪不怪了,毕竟他们两个实力相近,打起来谁都占不了便宜(白眼.jpg)。

 

“那行,打扰了,你们两个继续。”夜岚玘和比比东两个人懒得理这两个幼稚鬼,任他们闹去,正好她们两个也能落个清闲( ̄ー ̄)。

 

尘心、千寻疾:“……ヾ(-_-;)”

 

“快说!千暮念带着曦儿去哪儿了!”尘心拍案而起,不放弃地追问道。

 

“不知道。”千寻疾敷衍道,不过他是真的不知道,他没看见,千暮念也没跟他说,就是昨天晚上的时候跟他请教了一下怎么跟喜欢的女生表白。

 

想着今天七夕,儿子也该有点觉悟了,千寻疾自然是举双手赞成的,还给了千暮念不少零花钱,让儿子好好筹谋筹谋。但千寻疾也万万没想到,自家的白菜地也失守了……

 

虽说之前雪儿喜欢过那个什么唐三,的确是不太行,但是尘夜昀……也不见得有多合适吧……年纪比暮念都小,这让人感觉就很不靠谱……

 

夜岚玘和比比东听见尘心说的话,离开前,夜岚玘说道:“不知道瞎问什么,今天早晨是昀儿带着曦儿出去玩了。”

 

尘心一愣,不对吧……昨天尘夜昀还过来问了问他,怎么样才能确定喜欢的女生也是真的喜欢自己,他不可能不带着千仞雪出门啊?

 

“阿念今天早晨是和雪儿一起出门的。”比比东说完,便发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好家伙!团伙作案??!

 

没错!尘夜昀和千暮念早就提前商量好了。

 

尘夜昀:你把你姐带来换我妹。

 

千暮念:成交!

 

晚上,夜尘院。尘心抱着夜岚玘躺在床上,脸埋在她的脖颈处蹭了蹭,说道:“这么晚了,昀儿好像还没回来。”

 

“难道是今天的活动不太顺利?”夜岚玘怀疑道。

 

“不知道,不过按理说,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昀儿比曦儿稳重多了,雪儿也明显有那个意思,应该不会失败才对。”尘心说道。

 

“等明天早晨看看再说吧。对了,曦儿怎么样?”夜岚玘问道。

 

“曦儿倒是回来的挺早,看起来开心得很……千暮念那小猪崽子,整天一声不吭的,竟然就这么把曦儿拐走了?!”尘心不爽道。

 

“曦儿大了,总归有自己的想法,你得尊重她的选择,再说了,你也不必担心,暮念那边,不用你出手,还有个独孤锽没死心呢。”

 

“也倒是。”尘心笑了笑说道。

 

“想想当初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若是我父亲也像你这般不舍得,你哪儿还有机会。”夜岚玘笑道。

 

“机会要靠自己创造。你是我的,我认定了的,死也不会放手。”尘心翻身压下,甜蜜的亲吻着夜岚玘说道。

 

“唔……今天的礼物呢?没有礼物,就去睡地板!”夜岚玘躲闪着说道。

 

“礼物?”尘心停下动作,轻咳一声,装作正经道,“咳,今年的礼物很特别。”

 

“有多特别?”夜岚玘并没抱太大希望,因为这家伙自从结婚之后,就变得卑鄙无耻下流到没有底线了。

 

尘心俯身,舌尖轻轻舔舐了几下她的耳垂,小声道:“今晚不抽签了,姿势你定。”

 

“混!……唔——”蛋!!!

 

三个月后。这次变成了千寻疾怒气冲冲地冲进了夜尘院……

 

“尘心!尘夜昀!!!你们两个给我出来!”千寻疾吼道。

 

尘心一脸懵逼地从卧室走出来,什么情况,千寻疾今天犯的什么病?

 

尘夜昀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他干了什么能把未来岳父气成这样???

 

“怎么了?天塌下来你也不至于这样吧。”尘心揶揄道。

 

“我告诉你,这比天塌下来严重多了!你还记得你说的话吧,今天我就要打断这小碧仔紫的狗腿!”千寻疾愤愤道。

 

“不是,等等,等等,什么情况?尘夜昀干什么了?”尘心问道。

 

尘夜昀无辜地看了看尘心,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他干什么了?你问问他干什么了!”千寻疾说道。

 

比比东连忙赶来,拉住千寻疾,劝道:“你先冷静会儿,等雪儿醒了再说。”

 

“雪儿她怎么了?”尘夜昀担心道。

 

“怎么了?你还好意思问?你作为一个男人,是不是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知道,你喜欢雪儿,可以,这没什么,但是那种事情,是不是得……算了,我也没资格教育你……”千寻疾又被自己给气到了……

 

尘夜昀并不傻,即便千寻疾的话只说了一半,他也听得出来是什么意思了。“雪儿她……是不是……怀孕了?”尘夜昀小心翼翼地问道。

 

尘心像是被雷劈了一般,差点没缓过神来,这小子到底干了什么?!Σ(☉▽☉"a

 

“你特么还好意思说出口?!”千寻疾说着就要释放武魂好好教育教育尘夜昀,拉都拉不住的那种。

 

“不是,叔叔,你听我解释……”

 

“解释?!这种事情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和雪儿我们是商量好的。”尘夜昀连忙说道。

 

千寻疾、比比东和尘心皆是一愣,什么叫商量好的?

 

“我们怕你们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所以就想……先斩后奏……让你们没办法拒绝……”尘夜昀尴尬道。

 

夜岚玘本来是想继续睡懒觉的,毕竟千寻疾和尘心打起来也很正常,但是在屋内的她听见外面的谈话,“噌”地一下起身,好家伙!这小崽子翅膀硬了,敢干这种事情?!

 

“所以你小子就背着劳资干出这种事情?!”夜岚玘冲出来,被尘夜昀气得都想当场大义灭亲!

 

“爸爸妈妈,疾叔东姨,我知道错了,但是我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雪儿的!”尘夜昀跪下说道。

 

事已至此,尘夜昀和千仞雪两情相悦,两家人理所应当地答应了这门婚事。千仞雪当初做这个决定时,也是认真考虑过的,当然,她也害怕尘夜昀可能会抛弃她。

 

毕竟尘夜昀的年纪真的比她小太多,他是她看着长大的,虽然他有着同龄人所没有的稳重成熟,但她也是怕的,她不是不信他,是不信自己。

 

自己曾在唐三那里折过一次,她不认为自己能够留得住尘夜昀,尘夜昀是比唐三更为耀眼的存在……但她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无论结果如何。

 

当然,事实证明,她错了,尘夜昀很爱她,无关实力等级,无关容貌年龄,他就是爱她,爱她的性格她的态度,爱她这个人。

 

某天,七宝琉璃宗花园。“千暮念你个榆木脑袋!你看看我哥!和雪儿姐姐连孩子都有了!你再看看你!”尘夜曦气敷敷地坐在秋千上,手里拿起一旁的一个抱枕玩偶泄愤道。

 

“我以为你不愿意来着。”某人突然从尘夜曦的背后窜出来说道。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