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冀甜甜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话本小说为首更平台,着急看后续剧情的,可以挪步阅读。

《剑道尘心:三世情劫》第235章:循序渐进(断生院—七杀院)

宁风致前脚刚走,夜岚玘后脚就扑向尘心,小手揉搓着他细嫩的脸庞,凶道:“我偏要去,你能拿我怎么样?”

 

尘心抓住她的两只小手,往跟前一带,接着,大手又下移到她的大腿,轻轻一拉,夜岚玘一个踉跄,直接面对面跨坐在了尘心的腿上……

 

尘心在做这种事之前,都会预料到夜岚玘会干什么,知道她不老实,便将她的双手反扣到她背后。

 

虽说夜岚玘腿长,但是耐不住尘心的腿更长……她现在双脚腾空,双手被钳制,就……很危险……���

 

“需不需要我给你戴上镣铐,把你关起来?”尘心难得地占有优势,可谓是底气十足。

 

“不是随随便便的镣铐就能束缚得了我!你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老!男!人!”

 

“……(ー`´ー)”尘心皱了皱眉,他最听不得夜岚玘说他年纪大,明明是她先招惹了他,到头来竟还嫌弃他,这是何道理?!

 

尘心松开手,夜岚玘瞪了他一眼,傲娇道:“别以为你主动放了我我就能饶了你,我……”???夜岚玘双手一动,便发现了不对劲,怎么回事?!镣铐?!

 

“尘!——心!——”夜岚玘用力挣了挣,镣铐丝毫未动,而且,这奇怪的镣铐,竟让她无法将断生剑释放出来?!“你个混蛋!(◦`~´◦)”

 

“前几日和风致在拍卖场时,偶然发现了这么个好东西,今日派上用场了。”尘心笑道。

 

“偶然?看你这模样,明显是蓄谋已久!”夜岚玘愤愤道。

 

“嗯,算是吧。”尘心的大手握住了夜岚玘的膝弯,往身前拉了拉,让她离自己更近一些。

 

夜岚玘上半身没有着力点,差点仰过去,连忙靠在尘心身上。“你放开我,混蛋!我不就是想去天斗皇宫吃个饭吗!你至于吗!”

 

夜岚玘本着不能动手动脚就动嘴的原则,“阿木”一口咬向了某人宽阔的肩膀。

 

“至于。”尘心认真道。

 

“唔!——”尘心双唇压下,轻咬着她的唇瓣,大舌悄然探入,大手时不时地触碰抚摸着她的背脊和腰窝,“嗯!——哈啊……”

 

夜岚玘身体微微颤栗,双手被束缚着本就让她的身体变得更加敏感。

 

渐渐的,只是接吻也已经满足不了尘心内心的欲望,双唇慢慢下移,舌尖跟着在玉颈上轻轻划过。

 

“嗯……”夜岚玘早就招架不住尘心的攻势,靠在他的怀里,无力道,“不、不许……嗯——快停下……”

 

尘心倒也乖乖停下了,许是因为已经做到了这一步,他也大胆了许多,说道:“想去,也可以,但是我希望,到时候,你不只是以七宝琉璃宗护宗长老的身份去。”

 

夜岚玘一脸懵逼,什么意思?除了七宝琉璃宗护宗长老,我还有其他什么身份?!

 

夜岚玘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尘心将她抱起,御剑飞行去了断生院。

 

夜岚玘更加迷茫了,按理说,他会这么体贴入微地将她送回房间吗?不!可!能!事出反常必有妖!

 

就在尘心抱着夜岚玘进了客厅后,径直走向了后院,夜岚玘就慌了,淦!都走到这儿了,她要是再看不出来他想干啥,以后都不用在七宝琉璃宗混了。

 

“你你你你……你想泡温泉自己回七杀院泡去!快放我下来!”夜岚玘语无伦次道。

 

尘心嘴角一扬,说道:“做事情要循序渐进。七杀院的温泉,下次满足你便是。毕竟你第一次说的,是这里。”

 

……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情的冀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